阿沁

杂食党 坑很多 咸鱼躺

【黑遍全联盟】盘点各大战队的食堂(续)






沙雕向预警✔





有OOC✔





激情短打✔




蓝雨篇和微草篇请走这儿 ←


PS:本来写到一半还没保存,然后手机闪退就没了呜呜呜,重新写的可能有点糙dbq









——霸图篇




霸图食堂给张佳乐留下的第一印象是——



他是走进什么海鲜自助餐厅了吗?!



转会来霸图的第一天,战队老板就风风火火地为张佳乐摆了一场接风宴。



只见食堂四周都放了好几只鱼缸,草鱼、黑鱼啥的品种齐全。中间还有好大一个台子上放着不同的生鱼片。



“小乐啊,想吃啥鱼就直说,别客气,咱们现杀现做啊!”霸图老板走向张佳乐,迎面而来一股东北汉子的豪爽气息。



“不用了!我觉得桌上菜挺多的够吃了!”张佳乐非常果断地“礼貌”回绝了。



因为——那边杀鱼的师傅长得太“凶神恶煞”了……



张佳乐小朋友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瓜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不要麻烦人家吧……



“老林老林,你来的时候也是这么大阵势嘛?”张佳乐一抓住空子就把林敬言拉到一旁,俩人猫在角落里“交流信息”。



“差不多吧,这也没什么吧。”林敬言推推眼镜。



张佳乐本以为这场饭局大概也就这样过去了……



但是,“惊喜”总是不经意间出现——



突然,一群黑衣猛男突然闯入食堂,围在饭桌四周,纷纷把视线对向张佳乐,十分整齐划一地喊出:“欢迎张佳乐同志加入霸图!”



当时,张佳乐正在津津有味地低头啃螃蟹呢,一抬头,一群猛男向自己投向“炙热”的眼神,太可怕了草!



“小乐,怎么样啊?是不是挺感动的啊,来咱们霸图绝对没错啊!”霸图老板好像非常满意自己雇来的黑衣人大哥。



然而,张佳乐小朋友并没有“感动”到,而是向一旁的林敬言投向同样“炙热”的眼神——



林敬言则是心虚地推了推眼镜,扭过头努力憋笑。



很好,张佳乐小朋友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和林敬言同志好好“谈谈”,还是“彻夜长谈”的“谈”呢~







——轮回篇




轮回食堂本着“绝不让选手挨饿”的原则,在每日三餐的基础上,又加了种类繁多的下午餐。



下午餐的点心不仅有西式的可口小甜点,还有中式的小笼包之类的……



孙翔来轮回的第一天,就深深爱上了轮回的灌汤小笼包。



那天下午——



“孙翔,走啦走啦~别在这儿死训练啦,我跟你讲啊,我们轮回的下午餐巨好吃哦!”刚要走出训练室的杜明瞧见孙翔还在电脑前训练,热情地一把拉走自己的新队友。



“啊……你别拉我,我自己能走。”孙翔显然不太喜欢与人亲密接触,扒下杜明“爱的小手”,自顾自得走到食堂。



“我说呢,杜明怎么突然不见了,原来是去拉孙翔了啊。孙翔,快过来吃点心!小心等会被杜明吃完了!”吕泊远边吃着小蛋挞,边向孙翔招手。



独来独往惯的孙翔,第一次面对热情的队友一时倒有点不知所措了。



“今天竟然有小笼包诶!我又可以了!!!”轮回的灌汤小笼包,那可是杜明的最爱呀!



“孙翔,你试试这小笼包,杜明最喜欢这灌汤小笼了。”江波涛“和善”地把一屉小笼推向孙翔,直接无视了杜明可怜巴巴的眼神。



再三推辞也不是孙翔的作风,他拿筷子试探性地戳了戳包子,然后就一口吞了。



“怎么样,好吃吧?”杜明赶紧夹走一只小笼包,生怕被大家吃完。



孙翔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把筷子伸向第二个小包子,然后是第三个、第四个……



直到一屉小笼被全部消灭时,他才放下筷子。



“诶,你们怎么都看着我,吃啊。”孙翔一抬头,发现——大家都以一种奇怪的眼光盯着他,特别是杜明,那眼神中还带着一些小幽怨,看着可怜极了。



不得不说,轮回的灌汤小笼包是真的赞,孙翔发誓他从没吃过那么好吃的小笼包。



自那天起,杜明多了一个小笼包对手——孙二翔!



他们也成功因小笼包而结下“深厚”的革命友谊呀!



(孙翔:喂!杜明!不许抢我包子啊!)


(杜明:就一个嘛,翔翔,我知道你最好啦~)


(孙翔:别来这一套!为了小笼包,我绝不妥协)



大概,自那以后,每天下午都会发生一场为了争夺包子的“腥风血雨”吧~







——兴欣篇




兴欣的食堂?呃……说来惭愧,兴欣因为资金的原因暂时还没有自己的食堂。



所以大部分时候还是下馆子或者点外卖为生。



但是,有时候老板娘心情好,倒是会亲自下厨为他们做一桌子菜。



“果果今天要下厨,你们要有口福咯。”唐柔一大早去训练室时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其他人。



“什么?!老板娘要下厨???那饭菜能吃吗……”魏琛第一个唱反调,对陈果的厨艺感到深深的担忧。



“我支持老魏,外卖它不香吗!”方锐果然又是和魏琛站在统一战线上。



很好,这周打扫卫生的人选又有了。



俗话说得好:话永远别说得太满。



叶修这只老狐狸深谙这个道理,这次并没有和魏琛方锐他们站队。



事实证明——你叶哥永远是你叶哥,该打扫的卫生还是你俩(指魏琛和方锐)打扫。



兴欣“猥琐三人组”中的两员大将成功在中午打脸。



“是谁说我的饭菜不能吃啊~现在吃的最欢的又是谁啊~打脸也没那么快的吧?”陈果看着疯狂动筷子的魏琛和方锐忍不住嘲讽一句。



“老板娘简直就是娇艳美厨娘啊,这菜做得好吃得不得了呀,早上绝对是我们没睡醒瞎说的,老板娘别介意啊嘿嘿。”魏琛本着“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江湖规矩,赶紧吹了一波陈果的彩虹屁。



“对对对!早上我瞎说的,外卖哪有老板娘做的饭菜香啊,希望老板娘大人不计小人过!”方锐也接着老魏的步伐狂吹一波。



“诶呀,你俩就别垂死挣扎了啊,这周就乖乖打扫卫生吧。”这时候,必须树一下老板娘的威风啊,陈老板娘有时候的心眼可是很“小”的呀。



“不要啊!”命令下达的那一刻,那个惨叫声是真的惨哟~



(叶修:关键时刻,还是不能搞“站队”主义呀~)











PS:感谢看完的小朋友呀!(这好像是放假前的最后一篇,接下来一周孩子就要踏上连环考试的路了orz)





评论 ( 2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