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

杂食党 坑很多 咸鱼躺

【黑遍全联盟】盘点各大战队的食堂






沙雕向预警✔






有OOC✔






几个晚上前的深夜产物✔





PS:半夜慎点?(其实也没啥……大胆点吧!)








——蓝雨篇





一说到蓝雨的食堂啊,不得不提到早茶呀!



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



早饭吃得饱,训练饿不了(乱编的orz)



每天早晨唤醒卢瀚文的不是喻队“贴心”定下的闹钟



而是——食堂飘来的一股熟悉的勾人香味



“轩哥,轩哥!快起床!今天好像有虾饺哦!我闻到那股熟悉的味道啦!”小卢好心叫醒了还沉浸在梦乡的郑轩。



“嗯?啥?虾饺?!”郑轩听到“虾饺”俩字后,立马清醒了,睡觉什么的有虾饺重要吗?不,没有!



蓝雨食堂的虾饺那绝对堪称“蓝雨一绝”呀!



晶莹通透的外皮,配上爽口弹牙且不粘牙的内馅…



一口咬下,那浓郁鲜香的汁水,真的是要鲜掉舌头的呀



“啧啧啧,太香了!阿姨…虾饺还有么?”郑轩吃虾饺的时候,大概是最轻松最快乐的时候吧。



但是,虾饺吃完了,就很压力山大了呀



哦!对了!不得不说——



半个月的“虾饺”盛宴之后,踏上体重秤也是很压力山大呀



“这……这绝不是我的真实体重……诶!黄少小卢你们别看啊!这是隐私啊喂!!!”



很不幸,郑轩极度想隐藏的“隐私”成功地被看得一干二净。



“哇哦哇哦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你也有今天啊!小心今年新定制的队服穿不进了哦!”黄少天的及时补刀让郑轩更加压力山大了。



郑轩表示:我,郑小轩,决定从今天起不吃虾饺了!不吃了不吃了!绝对不碰了!!!



半个月后——



“轩哥,轩哥!快起床!今天好像有虾饺哦!我闻到那股熟悉的味道啦!”小卢好心地又一次叫醒了沉浸在梦乡的郑轩。



“嗯?啥?虾饺?!”郑轩听到“虾饺”俩字后,立马清醒了,睡觉什么的有虾饺重要吗?不,没有!



啊……剧情好像有些熟悉呢



郑·真香·虾饺什么的最棒啦·轩出现了!









——微草篇





说起微草的食堂,挺中规中矩的,三餐都本着“营养均衡”的原则。



只是,最近食堂好像新推出了一种套餐——夏日特色消暑药膳。



这其实是战队老板想出来的主意,作为一位“养生达人”,当然要为大家的身体健康着想啦



“我宣布,从这周开始‘微草夏日养生消暑药膳’加入食堂套餐。这药膳也挺符合我们微草的,王队,你说是吧?”微草老板笑眯眯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作为微草的老父亲,自然要为孩子们做个榜样呀:“嗯,是挺好的。”



但是,王杰希心里却不是这么想的:是吾王的可乐不好喝了吗???我选择可乐消暑,谢谢。



作为微草的酷潮boy刘小别,对于这新推出的药膳一时间十分头疼呀



“靠,这是什么东西啊?!老袁,要不你先以身试毒一下?大恩大德永言谢啊!”刘小别一手扶着自己的脑壳子,一手“贴心”地把药膳推向袁柏清。



“啊……这……师父告诉我做人要谦让的呀,小别啊,还是你先吧。”袁柏清把药膳再次推给刘小别,并献上无比真诚的眼神。



方士谦:???徒弟你为啥cue我,我没说过这话



这如此“弘扬”中华“谦让”传统美德的一幕被路过的王杰希看到了。



顺带提一句,被手握肥宅快乐水的王杰希看到了



“队长,这药膳您喝吧!我们知道您平常指导我们训练太辛苦了,一定要好好补补身子啊!”刘小别灵机一动,“乖巧”地把药膳端给王杰希。



好啊,现在的孩子都学会“迫害”他的老父亲了吗!



这个时候王杰希会怂吗?当然不会!是男妈妈就干了那碗“奇奇怪怪的东西”。(王杰希:男妈妈?)



王杰希“微微一笑”,面不改色地喝完了刘小别端来的“微草特制消暑药膳”。



“咳咳,这药膳挺好喝的,从今天起大家下午都来食堂喝一碗吧。”王杰希放下小碗,看向目瞪口呆的两位微草小朋友,脸上露出了O◡o的微笑。



事后——



“我去,队长也太勇了吧!喂,老袁!话说那个“奇奇怪怪的药膳”真的很好喝吗?我怎么有点不想相信队长的话呢……”刘小别放下手中的鼠标,碰了碰袁柏清。



“那,要不下午我们去试试?”小袁同志本着“实践出真知”的想法决定“勇敢”一回。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事后的王杰希足足灌了三四瓶水才缓过神来……



不得不说,要是小朋友们注重细节的话——



王队喝完药膳后的那个微笑是不是和喻队的微笑有点异曲同工之妙呢~



王·微草男妈妈·逐渐喻文州化·杰希出现了!










PS:感谢看完的小朋友们!



过几天可能会掉落轮回篇、霸图篇和兴欣篇哦







掉落在这儿:点我点我点我~ 




















     

评论 ( 3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沁 | Powered by LOFTER